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校友活动

情系母校,共克时艰——校友捐赠口罩助力母校防控疫情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7-01
  2020年7月1日,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期和关键期,我校2009级财会班优秀校友田相攀向学校捐赠了30000个一次性口罩,为助力母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田相攀毕业之后在杭州工作,工作之余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多次与学校校友工作部门联系。面对此次疫情,田相攀表示,人人都要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也是为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助力学校防控疫情。近年来,田相攀先后帮助了我校多名毕业生实习就业,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做出了贡献。

学校对田相攀所捐赠的物资及时进行了接收,学校党委书记王长仁、校长陈锐代表学校表示诚挚感谢。校友能时刻心系母校,想母校之所想,急母校之所急,凝聚校友之情,共同抗击疫情,有情、有爱、有担当,全体热海院人必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齐心聚力、共克时艰,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