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校友活动

校友为留学生赠送一批生活物品
作者:作者:黄倩倩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2-04-04

近日,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副校长刘湘洪、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多方筹措,于42日为留学生送去了一批校友赠送的生活物品,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为留学生发放物品。 

  

 

  

期间,刘湘洪仔细询问了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并嘱咐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我学习、生活和健康管理,有任何困难和需求及时反馈,学校将尽力给予帮助。收到赠送物资的留学生们表示,非常感恩、感谢学校和老师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与帮助,将配合学校的相关安排,努力做好学习和生活,和学校师生一起共同防疫。 

  

 

  

据了解,这批生活物品由我校校友雷华松、体育与健康学院老师周玉达提供。疫情来临,我校高度重视在校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做好教育防护、人文关怀、后勤保障等工作,切实落实三亚市和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