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母校动态

我校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1-03-09
 3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校长陈锐、副校长刘湘洪、校党委委员穆军参加会议,副校长杨兹举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学习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会议精神,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相关安排部署。

杨兹举宣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对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

陈锐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的就业工作经验和不同岗位上教职员工为学校就业工作作出的贡献,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不仅要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要求新政策,更要深刻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形势,有针对性地提供有效的就业服务;二是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切实担责尽责,落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四是统筹规划,形成联动机制,既要做好招生与就业联动,又要做好培养与就业联动,充分认识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对工作推进、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都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就业工作院领导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嘉璇)

相关附件: